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西藏高高原经济高峰论坛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分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05: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杨雪林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雪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于9月7日至11日在拉萨举办。9月9日下午,西藏高高原经济高峰论坛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分论坛在拉萨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罗梅、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纪国刚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是“激情创响新时代,青春助力新动能”,依托藏博会平台,弘扬创新精神,旨在联动区内区外创新创业资源、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助推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为西藏双创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发展动能。

  论坛邀请了全国创新创业领军人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大连大米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健,恒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非等嘉宾。自治区创业明星、强布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强巴,西藏他喜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卓玛,柳梧新区品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石佳毅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据了解,本届论坛是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西藏高高原经济高峰论坛主会场活动之一,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承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协办。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