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华慈善总会诚信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0 21: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陈一海

    中青在线北京9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 实习生 陈一海)中华慈善总会诚信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今天在京举行,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秘书长何勇等出席成立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诚信公益基金由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联合成立,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帮扶”尤其是“健康扶贫”战略的指导精神,凝聚社会力量,资助弱势群体,扶持医学研究,面向困境中的重大疾病患者、孤寡老人、青少年、残障人士开展重大疾病救助、健康科普、支教助学、扶贫济困、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慈善项目和活动,为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尽己之力。

    据悉,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登记的慈善组织,是国家“十三五”科技规划“中国精准医学研究计划”科技重点项目单位,致力于资助公益慈善项目及公益组织培育和发展,开展精准医学科技活动,组织开展医学科学国际学术交流。在中华慈善总会诚信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上,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发布了《新时代中华慈善诚信体系规划2030》方案。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