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深港高铁票今起发售

发布时间:2018-09-10 16: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张茜茜

    中青在线深圳9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武欣中 通讯员 张茜茜)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运营已进入倒计时,内地高铁网即将延伸至香港。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后,深圳北至香港西九龙站开行列车26对、福田至香港西九龙站开行列车58对,西九龙站至深圳福田站的列车最短运行时间14分钟,至深圳北站的列车最短运行时间为19分钟。

    今日8时始,广深港高铁各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据了解,自发售开始3小时内,已有13趟列车的车票售罄。购买跨境列车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电话订票及车站售票窗口、内地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途径购买车票。

    据深圳北站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广深港高铁全线顺利贯通运营,深圳北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的各项工作,包括对静态标识进行专项排查清理。深圳北站按照国家标准、总公司规范要求统一车站引导标识,以旅客的角度,从购票、验证、安检、候车、检票、上车及出站各环节,对旅客引导标识和警示标识进行全面的规范。同时,车站重点排查整治各项设备设施,如客运电梯、自动检票机、自动售检票、自助实名制验证设备、安检设备、厕所设备、空调系统等。并组织车站职工进行客运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和业务等综合能力的培训,提升客运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客运服务技能。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