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蚂蚁森林种下5552万棵树

发布时间:2018-09-09 16: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近日,在杭州举行的“绿色,从每个改变开始”论坛上,蚂蚁森林公布统计数据说,截至2018年5月,其用户已经超过3.5亿人,守护环境保护地3.9万亩,种下5552万棵树,累计碳减排量283万吨。

    蚂蚁森林的树种,从单一的梭梭树,扩展到樟子松、花棒、沙柳、胡杨等5个树种,并建议政府机构、企业、公益组织等共同参与到“全民低碳”这场公益创新活动中来。蚂蚁森林产品负责人祖望说。

    蚂蚁森林让低碳融入生活日常,同时也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全新路径。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称:“低碳发展和环境保护迫切需要企业、民间组织和公民的共同努力。蚂蚁森林把产品能力、科技平台开放给全社会,让企业参与公益的方式更多元。”

    “公众参与度高,公益机构管理、企业捐资、基层机构参与是蚂蚁森林公益项目成功的重要基础。”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说,蚂蚁森林在修复绿地,改善产业和当地生活生态环境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涂瑞和认为,保护生态环境是一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公益性事业。让绿色低碳成为每个人、每个家庭的生活方式,建议从我们自身做起,并且带着家人去尽一份责任。

经济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