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专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

团浙江省委“亲青创”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9-07 21: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线上服务对接,线下活动展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团浙江省委“亲青创”平台近日在湖州正式上线。

    这是团浙江省委继“亲青筹”“亲青恋”和“亲青帮”之后,整合发挥“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和全省“团字号”“青字号”创业创新资源优势推出的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平台。“对双创青年,这是整合链接各类创业创新资讯、赛事、培训和社群活动的‘实用性’平台,对各级团组织则是包括了赛事管理、活动集合、培训组织和社群运营的‘综合性’平台。”

    据介绍,围绕浙江团组织已经形成的“优师导教、培训提升、资金帮扶、赛事培育、阵地保障、政策服务”等青年创业创新“六位一体”服务,“亲青创”平台设置了包括导师帮扶、政策咨询、资本相亲、品牌服务、人才服务、空间入驻等六大板块。

    团浙江省委基层工作部负责人说,通过后台数据整理分析,平台还可以根据掌握创业青年兴趣点、分析入驻青年的中长期发展轨迹,“为团组织开展各类青年创新创业课题研究提供数据支撑,也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实践依据”。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