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军歌飞扬”演唱会将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唱响

发布时间:2018-09-06 11: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纪念基建工程兵驻深部队集体转业三十五周年—军歌飞扬演唱会将于9月21日在深圳湾畔的春茧体育场举办。

    本次演唱会执行负责人杨洪祥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次活动是原基建工程兵驻深圳部队集体转业35年来的一次盛会。在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行纪念原基建工程兵驻深部队集体转业35周年大型文艺活动具有传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的重要的意义。基建工程兵及转业官兵为深圳特区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这段历史已经成为这座城市挥之不去的记忆。新的历史时期,更要不忘初心,发扬光大他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本次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执行导演王增州在介绍说,这场演唱会将突出“军歌飞扬”主题,强化军旅元素,邀请到著名歌唱家郁钧剑、殷秀梅、刘和刚、王宏伟等登台,演唱的都是当年军营里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旋律,相信能唤起人们尤其是曾经是军人的激情燃烧记忆。演唱会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和深圳视台节目主持人李琳共同主持。

    据了解,原基建工程兵驻深圳部队及集体转业官兵为深圳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中间涌现出像华为集团总裁任正非和华强集团总裁梁光伟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一部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是光荣的基建工兵》也正在紧张拍摄中。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