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开幕

网络安全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机遇

发布时间:2018-09-04 22: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艳丽

    中青在线北京9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艳丽)今天,2018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互联网安全大会联席主席齐向东在演讲中表示,全球网络攻击事件不断,危机空前严峻,主要是信息化架构的巨变导致安全技术落伍,需要重新审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安全产业,探索全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面对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360将用创新的方法——“安全大脑”打造新战力、新战具、新战法和新战术,并通过“安全大脑”、安全管理中心和软硬件安全设备等高中低“三位能力”立体联动,打造网络攻击的克星。

    齐向东认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带来了新的安全危机,但危中有机,他判断,风口行业具有高动能、强风力、长周期、有巨头公司四个显著特征,而网络安全产业具备这样的特征,未来将会有万亿级的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的发展机遇。

    在9月4日-6日期间,2018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将分别举办战略峰会、产业峰会和技术峰会,和33个分论坛以及网鼎杯、蓝帽杯、安全训练营等特色活动。来自中、美、俄、法、德、以色列、比利时和欧盟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安全专家,将与国内外的近4万安全从业者,就网络空间冲突与治理、行业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以及其他热门网络安全话题将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2013年至今,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已举办六届,是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深远的安全盛会,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风向标。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