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通青答理】误解中非合作的声音该歇一歇了 

发布时间:2018-09-03 16: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李帛尧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 见习记者 李帛尧

    本期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张春宇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非洲研究所研究员王磊

    随着中非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国内外出现了一些误解声音。那么,我们如何看待这些声音?在本期《通青答理》中,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张春宇和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非洲研究所研究员王磊,为您解答疑惑。

    王磊认为,欧美等发达国家在媒体上放大中非合作的问题,给中非合作扣各种各样的“帽子”。以后中非之间不光要搞好合作,中国也要讲好中国故事。

    在张春宇看来,中非合作之间的对非援助金额并没有一些网民想象的那么多。张春宇说,对非援助对我国有着重大的政治、经济和战略意义。中非之间的“包容性发展”就是要惠及中国和非洲国家的每一个国民。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