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首家“冰心奖”儿童图书馆开馆

发布时间:2018-09-02 00: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建新 董晓平

    中青在线讯(高建新 董晓平)9月1日上午,北京首家“冰心奖”儿童图书馆在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开馆。今天正值中小学开学,“冰心奖”儿童图书馆落户更有教育意义。

    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冰心奖”儿童图书馆设有主题活动空间、读书阅读区和互动空间,孩子们可以在图书馆内阅读书籍,了解作家冰心及历届“冰心奖”获奖情况,还可以聆听名家讲座,与名家互动。“冰心奖”儿童图书馆的建立,不仅惠及校园师生,还将辐射周边兄弟学校及区域内更多读书爱好者。

    据悉,同缘梦教育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为“冰心奖”儿童图书馆赠送2000册图书和儿童书籍管理系统,“冰心奖”儿童图书馆阅读朗诵指导教师叶子姐姐还为孩子们讲故事。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成长的路上并不孤单,有学校、家庭和众多爱心机构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