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叮嘱新生:不抽烟,少喝酒

发布时间:2018-09-01 21: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9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今天下午,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为2018级全体新生主讲题为《走进建桥 雕琢人生》的入学“第一课”,5400多名新生通过现场和视频转播聆听了“第一课”。

    课堂上,校长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学习,新生要设计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要学会管理时间,成为时间管理专家;二是学会生活,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阅读、运动、欣赏音乐,培养生活的美,把身体锻炼好。他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没有特殊情况不要熬夜,一定要吃早饭,每天要锻炼身体,不抽烟,少喝酒,更不要酗酒;三是学会做人,既要学会独处,更要学会合作,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敢于担当和负责任的人。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建桥学院推出了“卓越建桥计划”,设计了以学生八项核心能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产学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搭建培养平台,推进学生多元发展、向上向善。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