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威武!国乒会师男女单打决赛

发布时间:2018-09-01 15: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国选手樊振东在比赛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青在线北京9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乒乓球一场男单半决赛上,中国选手林高远以4比0完胜伊朗选手阿拉米扬,这样林高远就与队友樊振东会师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六点举行的本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樊振东是在稍早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上以4比1战胜韩国选手李尚洙。

中国选手王曼昱在比赛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此外,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两场女单半决赛上,中国选手陈梦以4比0战胜韩国选手田志希,中国选手王曼昱以4比1战胜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两位中国选手同样会师女单决赛,女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举行。

    至此,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包揽了本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的五个单项金牌。除了男女两个团体项目之外,中国乒乓球队在三个单项——男女单打和混双上,均是提前包揽冠亚军。能把亚运会打成全运会,大概也只有国乒队了。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