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亚运会桥牌比赛中国夺得混团、超混两枚金牌

发布时间:2018-08-27 22: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北京8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雅加达亚运会桥牌三项团体比赛今晚结束,中国队夺得混合团体、超级混合团体两项金牌,男子团体赛获得铜牌。

    本届亚运会桥牌赛的三项团体赛均分为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预赛为5天的循环赛,其中男团和超级混团为单循环,混团为双循环。男团和超级混团预赛分别进行13轮和9轮,两个组别中国队均以累积VP第二名的成绩出线。混团预赛两循环各进行七轮,中国队最终以排名第三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阶段,中国男队对战中国香港队,三节两负总分103.67:127负于对手,止步铜牌。而中国混合队和超级混合队均战胜东道主印尼队,获得决赛入场券。

    决赛中,中国混合队带5.67分对战泰国队,最终以总比分122.67:70夺得金牌。中国超级混合队的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势如破竹,最终以134:37.67的巨大比分优势战胜对手夺冠。

    本次是桥牌项目首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进入亚运会,共设6块金牌,除已经结束的三项团体外,28日起将进入到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三个项目的争夺,所有比赛将于9月1日结束。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