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凯特·加尔曼:智慧城市的发展必然是作用于社区与民众

发布时间:2018-08-23 18: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曼玉

  中青在线重庆8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今天下午,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中心会客厅访谈中,来自美国西雅图市智慧城市首席顾问凯特·加尔曼(Kate Garman)女士出席了智能生活·创新未来重庆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与媒体记者就产业数字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凯特·加尔曼女士表示,借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这个契机,让她有幸第一次造访中国重庆。目前重庆和西雅图两个城市已经建交35周年,在西雅图可以看到很多中国的元素,西雅图希望能多多跟重庆学习。

  凯特·加尔曼女士认为中国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西雅图也非常注重电子基础设施的建设,在全球范围内有很多城市都将数字技术用于城市的本地化发展。她会将中国发展产业数字化的信息带回西雅图,推动两个城市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针对重庆打造智慧城市所展开的行动,凯特·加尔曼女士觉得发展得非常好。技术的应用其实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非常强的目的性,这一点对西雅图和重庆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在计划未来的方面,她相信重点应着眼于长期发展,让技术服务于社区和民众。比如说:能够帮助到人们的出行、帮助到人们获得更多的信息。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