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孙杨:400米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我很满意

发布时间:2018-08-21 21: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杨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杨屾 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 杨屾)当地时间今晚,孙杨在自己的“王牌项目”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摘金,这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赛后孙杨表示,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亚运会这样的比赛强度下,在第三天(第6枪),还能游出这样的成绩,我对自己非常满意”——和前两天的疲惫状态相比,孙杨似乎已经顺利度过体能“瓶颈期”,他说自己获得冠军是在意料之中,但没有想到能游出3分42秒92这样的好成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杨屾 摄

  3分42秒92是400米自由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能否在接近体能极限时还可以作到“化压力为动力”,已经是衡量巨星运动员的重要标准,孙杨在这届亚运会泳池中的表现,几乎无懈可击。

  “如果是第一天或者第二天来比400米的话,我的成绩应该还会更好。”孙杨在赛后说,“今天赛前教练跟我说,希望我能游出来一个好成绩,我们可以看看在这样的训练强度和这样的身体状况下,我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成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杨屾 摄

  孙杨感谢了自己的教练朱志根和外教丹尼斯,他说自己的成绩算是给教练一个很好的回报,“他们希望我能够游出今年世界第一或者第二的好成绩,我也是这么去努力的,最后这个成绩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我很满意,他们也会很满意。”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