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广东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举行

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8-21 05: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本报广州8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天,团广东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广东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出席全会并讲话。

  任学锋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广东省委对学习贯彻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非常重视,提出明确要求,广东省特别是共青团系统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任学锋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广东省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围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忠实履行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有效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更贴心地联系服务青年。要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共青团改革,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落到基层,把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党对共青团的领导,不断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从严抓好共青团队伍建设,把从严治团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把团的建设纳入党建工作重要范畴,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促进广东省青年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并研究部署广东共青团投身乡村振兴、基层团组织建设“命脉工程”等重点工作。会议结束后,将举办为期3天的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