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长春市委举办千名青年公益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03: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简丹丹

    中青在线长春8月19日电(简丹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团长春市委主办了“团团七夕设红筵 青青星桥连姻缘”为主题的“七夕”千名青年公益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当地一千多名单身男女到场参加。

    联谊活动分为爱的相识、爱的相知和爱的选择等三个环节,采取三分钟“速配”的活动方式,为青年提供更多交流时间。活动中还穿插了生动活泼的游戏,提高单身青年的参与热情。

    据了解,为助力解决青年婚恋交友圈范围窄的社会问题,团长春市委发挥组织和动员优势,每年开展青年婚恋交友系列活动十余场次,增进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