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亚运开幕 气势恢宏

发布时间:2018-08-18 20: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杨屾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 杨屾)当地时间晚19时,第18届亚运会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在极富盛名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长120米、宽30米、高26米的“巨型舞台”衬托出亚运盛会的宏大气势,舞台上连绵不绝的“假山”以及遍布“假山”的植物群落,让总导演库斯班迪奥“突出印尼特色 展示亚洲力量”的设想成为现实。本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雅加达、巨港两个赛区举行。本届亚运会共设40个大项、465个小项,其中32个大项为奥运项目。成为东京奥运新增项目的棒垒球、空手道、攀岩、滑板等项目将完成亚运“首秀”,摩托艇、滑翔伞、桥牌等非奥项目及表演项目电子竞技也将在本届亚运会中亮相。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