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雅加达亚运会韩国男足爆冷负于马来西亚队

发布时间:2018-08-18 01: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韩国球员在赛后失落的离场。 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8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今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男足E组的一场比赛上,韩国U23国家队爆冷以1比2不敌马来西亚队。

    对于以夺冠为目标的韩国队来说,这是一个让球队和韩国球迷很难接受的结果。

    马来西亚队在开场仅4分钟就由拉希德破门得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拉希德再次射门得手,帮助马来西亚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优势。韩国队主教练金鹤范在下半场换上了韩国队的头号球星孙兴慜,但并未收到预期效果。韩国队直到第88分钟才由黄义助打进挽回些许颜面的一球。

    韩国男足上一次输给马来西亚队,是在2010年的一次友谊赛上,但比赛规格远不如亚运会。今天的这场失利给志在夺冠的韩国队浇了一盆冷水,但在马来西亚队看来,这却是一次值得铭记的胜利,在社交媒体上,马来西亚球迷甚至调侃道,韩国在世界杯战胜了德国,而马来西亚这次在亚运会战胜了韩国,这么说来,马来西亚竟比德国还强。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