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在佛山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23: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尤怡丹

    中青在线北京8月17日电(实习生 尤怡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今天,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子河表示,安全产业是以满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安全发展重大需求为基础的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产业。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致力于搭建安全产业政、产、学、研、用等多领域国家级交流合作平台,为我国安全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加薪助火。

    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钟端章介绍,2018安全产业大会举办地之所以花落佛山,主要因为安全产业是佛山南海近年来大力发展的产业之一。截至2017年底,南海区安全产业规模已经超过150亿元,约占全区工业总产值的4%以上。预计在2025年实现产值6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8.92%。

    据悉,本届安全产业大会由开幕论坛、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安全出行主题论坛、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四个主要板块构成。届时,大会将针对中国安全产业发展的行业现状、市场预期及未来格局等问题展开探讨和解读。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安全产业高端展示,总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300家,以安全城市、安全工厂、安全出行和安全装备为脉络规划展区及展出内容,佛山市将组织近万家企业赴现场进行对接洽谈。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