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尼泊尔新闻代表团做客中国青年报社

发布时间:2018-08-16 19: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戴月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戴月婷)8月16日下午,应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邀请,以尼泊尔记联秘书长拉米什·毕斯塔为团长的尼泊尔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参访中国青年报社。代表团参观了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融媒小厨工作室,并与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等在座谈会中就“一带一路”、“两国媒体现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尼泊尔新闻代表团于8月16日到21日来华访问北京和重庆,首站到访中国青年报社。

尼泊尔新闻代表团一行与中国青年报成员合影。戴月婷/摄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右)与中青在线副总经理齐济(左)为尼泊尔新闻代表团成员介绍融媒小厨的基本情况并展示近期成果。戴月婷/摄

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深入交流。戴月婷/摄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