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亚运会男篮又曝退赛事件 B组只剩两支队伍

发布时间:2018-08-16 17: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雅加达亚运会官方网站截图

  中青在线北京8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菲律宾队在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上的先退赛又反悔,简直成了一场闹剧,但今天又传出阿联酋男篮宣布退赛的消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在雅加达亚运会官方网站上看到,男篮B组阿联酋队的名字已经消失,只剩下了伊朗队和叙利亚队的名字。

  目前还不清楚阿联酋男篮突然退赛的确切原因。不过,本届亚运会男篮比赛的退赛事件已经让人见怪不怪。算上阿联酋,本届亚运会男篮B组已经有两支队伍退赛,只不过,原本宣布退赛的菲律宾队,后来又反悔了。当菲律宾队表示要重新参加亚运会时,由于D组的巴勒斯坦队也已经退赛,而D组原先就只有三支队伍,在巴勒斯坦队退赛后只剩下两支队伍(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所以亚运会组委会就把归来的菲律宾队安排到了D组。却未曾料到,B组又出了阿联酋队退赛的变故,最后,B组反倒只剩下了两支队伍。

  按照亚运会男篮比赛的赛程,四个小组的头两名晋级到男篮四分之一决赛,B组由于只有两支队伍,所以B组的伊朗队和叙利亚队实际上在小组赛还未参加的情况下,就已经提前晋级。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