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江苏太仓举办“源圆两岸交流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12: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傅瑶池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傅瑶池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8月14日上午,第四届“源圆两岸交流汇”启动仪式在江苏太仓举行,15名台湾青年学子与大陆青年以翰墨书法为桥梁,共同书写中华情。

    为推动两地青年的交流与互动,太仓市台办、市青联、市文联、民主文教基金会于8月13日至17日共同组织开展第四届“源圆两岸交流汇”活动。论坛上,来自台湾的郭诗毅博士和太仓青年书法家靳慧慧围绕“翰墨飞扬·笔系中华”主题,从历史文化背景出发,传递出对两岸青年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愿景。

    活动期间,两岸青年代表还将参观当地乡镇农村看乡村振兴,以及南京总统府、中山陵等地,旨在通过论坛交流、回望历史等形式,增进两岸青年的互动交流。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