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升级“奶爸” 丁俊晖输了比赛却成为最幸福的人

发布时间:2018-08-09 09: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丁俊晖在比赛中

  中青在线北京8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继续进行。尽管,在昨天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不敌米尔金斯出局,但他深夜发的一条微博透露,他是当天最幸福的人——“18年8月8日,顺产母女平安”,并配上孩子小脚丫的照片,31岁的丁俊晖已升级做了父亲。

丁俊晖用微博发布喜讯

  作为上届赛事的冠军,丁俊晖连续两场涉险过关,在8日晚的比赛中他与米尔金斯打到决胜局,不过最后以4:5不敌对手无缘十六强。但比赛一结束,他就告知了喜讯,在8月8日23点59分宣布了“千金”的降临,晋升为“奶爸”的丁俊晖一扫失利的不快,在福地玉山成为当天最幸福的球员。

  而在中国拥有高人气的选手罗伯逊、特鲁姆普也双双不敌对手,爆冷出局。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在本轮中献上了一场绝杀好戏,成功突围16强,与他一起战斗的中国球员还有肖国栋,今天将展开16进8的比赛。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