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20: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雪涛

    中青在线讯(林雪涛) 8月8日,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总结大会暨“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参加本届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朗诵总决赛的学生,以及部分指导教师和学生家长,共800余人参加大会。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课堂内外承办,全国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协办。活动至今已走过21年历程,覆盖全国,累计约4.5亿人次青少年参与并从中受益。

    大会总结了本届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宣布了将“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更名为“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决定。同时,大会还对活动先进集体、示范学校、优秀班集体、先进人物、读书之星、演讲及朗诵总决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扬通报和颁奖。演讲、朗诵总决赛特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作汇报展示。

    据介绍,活动下一学年的主题是“我为祖国点赞”。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