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长春市委召开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7 19: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简丹丹 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8月7日电(简丹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上午,团长春市委召开了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团长春市委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区、学校、企业、机关等直属团委负责人和团市委机关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吉林省和长春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聚主业、抓改革、转作风,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

    会上,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结合自身参加团十八大会议的经历,激励广大团干部要坚定信心,以严实的作风和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做好共青团工作。

    丁佳要求,长春市各级团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作在吉林省站排头、在全国争先进。她强调说,具体要做好“青年大学习”、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少年服务阵地建设、共青团助力精准脱贫行动、加强新兴领域非公组织团建等5项重点工作。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