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福建闽侯:探索团组织企地共建共融

发布时间:2018-08-06 09: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8月4日上午,由团福建闽侯县委与福建奔驰团委联合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思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举办,闽侯县委书记李永祥、团福州市委书记赵春荣、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符磊、市县两级领导干部、“青马工程”学员等90多人参加开营仪式。

  据了解,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80名学员通过理论培训、红色体验、素质拓展训练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对习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学思践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期间,学员们还将实地参观福建奔驰厂区和现代化生产线和红色主题教育基地。通过一系列培训,激发青年群体的的梦想热情、凝聚青春力量,培养一批信仰坚定,具有高度的理论自信、鲜明的实践品格、奋进创新的青年干部,为建设新闽侯凝聚青春力量。

  团闽侯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全县青年群体中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县委贯彻落实团十八大报告,提升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共青团企地共建共融的有力探索。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