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2 11: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张敏

    中青在线北京8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 张敏)“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开幕式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青年齐聚一堂,讨论如何帮全球青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论坛由全国青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建泉/摄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局局长徐浩良、全国青联副秘书长董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徐浩良表示:“现在的青年一代比上一代人联系更加紧密、更有创造力、信息更加畅通并且更具说服力。年轻人用创新方案应对当今的挑战、提出新想法、创造他们想要的世界,不断推动自我、社区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董霞希望年轻人一起探讨如何拓展合作,共同深化伙伴关系,共同挖掘发展的新动能,共同营造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外部环境,“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建设开放型的世界经济”,共同构建新型的国际伙伴关系。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