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第二届大型公益环保儿童剧《垃圾总动员》在南昌上演

发布时间:2018-07-29 21: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南昌市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力推进“美丽南昌 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更好地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和生态环境建设。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南昌市市容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环保项目部协办,仁爱环保南昌站、芳曦少儿口才承办的大型公益环保儿童剧《垃圾总动员》于7月29日在江西艺术剧院上演。

    据了解,《垃圾总动员》儿童剧讲述的是一群小朋友和垃圾们的战争。主要为宣传环保和垃圾分类理念,吸引更多社会力量来关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地。该儿童剧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讲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环境保护的紧迫性,令人深思。同时这种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也让整部戏剧充满了童真与童趣,对孩子们有着深深的吸引力,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并监督家人一起进行垃圾分类。

    下一步,团南昌市委还将切实动员全市团员和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努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员、回收员和督导员,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垃圾分类齐步走”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南昌更美”宣传行动、“垃圾分类,绿色共享”体验行动、“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回收行动,努力为实现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