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灵山连续8年开展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9 13: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覃倡贤 谢洋

  中青在线讯(覃倡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为丰富返乡大学生暑期生活,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团灵山县委近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暑期返乡大学生暑期实习系列活动。这是团灵山县委连续第8年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和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

  为了保证活动实施效果,7月20日,团灵山县委举办了2018年创建第八轮自治区文明城市暨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和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培训会。团县委书记苏维玲、县水利局副局长李海舟、民政局核对中心主任骆秋灵、各镇街道团委书记(负责人)、“1+1”基层培养暨暑期实习计划大中学生等180多人参加了会议。团县委副书记江湄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学生代表灵山大学生联合会主席邓宇明表示,要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爱岗敬业,顽强拼搏,遵章守纪,廉洁自律。随后团县委书记苏维玲作讲话希望大中学生能珍惜机会,踏实参与暑期实践,摆正好心态,立足岗位,虚心学习,务实进取,让青春在服务新农村建设中闪光,为灵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县文明办干部梁宏伟就志愿者注册培训进行讲解;县新阳社工服务组织社工陆林锋对志愿者基础知识、服务礼仪进行了培训。

  暑期实践活动为灵山籍大学生提供更多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鼓励和引导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家乡、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大中学生智力优势,积极投入“美丽灵山·清洁乡村”活动,扎实开展青春建功新农村行动,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