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开展青年大学习 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8 06: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张夺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 见习记者 张夺)“非常震撼、非常激动、非常自豪……”7月25日,在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环球市场项目现场,参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的广东省团代表激动地向百余名中建青年分享参会感想。

    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彻表示,此次活动邀请共青团十八大代表作经验分享,对青年员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团的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也对他们深入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在随后的青年大学习环节中,广州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分别就志愿服务工作和青年文明号争创工作进行了交流,由青年员工自编自导的节目展示了建筑青年的青春活力。

    活动中,“城市文明守护者”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成立,易建辉青年突击队接受授旗。相关领导还为广州分公司新员工赠送廉洁书籍,让他们在入职之际筑牢廉洁防线。

    据悉,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建二局的直属区域公司,代表其在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江西等地行使总承包施工的各项管理职能。分公司于1987年在深圳注册成立,30余年来不仅创下了“深圳速度”,也相继为广东贡献了国内首座大型商用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世界最高钢管混凝土架构大厦——赛格广场、亚洲最高公寓——东海国际公寓、腾讯全球总部新基地——腾讯滨海大厦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