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6: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赵文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7月26日,2018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正式启动。

    此次青少年足球赛已是2015年以来团海南省委第四次主办的全省性青少年足球大赛。赛事分为市县组、高校组、省直组、部队企业组,共68支队伍参加。预选赛中,市县组将决出8支球队晋级总决赛,高校组决出3支球队晋级总决赛,省直组前2名晋级总决赛,部队企业组前3名晋级总决赛。

    据悉,2018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的赛程将持续两个月,全部比赛达上百场,总决赛的前8名将有资格参加由海南省足球协会组织举办的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

    团海南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少年足球赛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公益足球,规模上持续扩大,影响力大幅上升,为青少年“有球可踢”“有球可学”打下了坚持的基础,也发掘、储备了一批优秀的足球人才。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