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福建举办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

发布时间:2018-07-24 06: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日前,2018年“福腾200”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活动在福州开班,2018年应届优秀高中毕业生、福建省一级达标校应届毕业团学骨干、2017年成长营优秀营员代表和福建省学联代表共150多名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福腾200”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是由福建省委组织部指导的,由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委人才办、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三方共同实施的青年人才项目,主要服务每年高考名列前茅的青年学生和优秀团学骨干,通过成长营活动、专项奖助学活动、访学项目交流、社会实践引导、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扶持等系列措施,帮助闽籍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成长成才空间和充足的配套资源,鼓励他们学成之后回福建干事创业,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福建省“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共安排4天的行程,由“新时代、新福建、新青年、新征程”四个主题构成,包括新福建建设的蓝图规划解读,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讲座,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参观数字中国项目、网龙长乐基地、穆阳溪安全生态水系和宁德时代新能源,以及与优秀青年代表对话,联欢晚会交流等多个项目。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