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湖南一青年企业家走进乡村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2018-07-23 22: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洪克非 刘麟

现场对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助学金捐赠。

    中青在线讯(刘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近日,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吴丹率领企业员工顶着高温酷暑“为爱前行”,来到湖南省宁乡市双江口镇双福社区、常德市临澧县四新岗镇鳌山完小开展“天丹爱心公益基金”乡村助学活动,宁乡及常德两地的学校老师、家长、学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爱心助学活动。

    在常德市临澧县四新岗镇鳌山完小助学活动现场,“天丹爱心公益基金”向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助学金,还捐赠了书籍及文具。

    校园内,堆放着图书、字典、全套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吴丹和志愿者们将助学物品发放到120名乡村贫困少年儿童手中,开展了互动交流,吴丹鼓励孩子们拥抱梦想、坚定梦想、坚韧成长、自强不息、奋斗不息,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未来成为国家与社会的栋梁之材。

    “天丹爱心公益基金”由湖南青年企业家吴丹出资设立。“我是从邵阳农村走出来的,对农村特殊的感情,国家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我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丹介绍,“天丹爱心公益基金”主要用于慰问帮扶生活困难的老人、支助帮扶家境困难的学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力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美德。

国内时事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