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海南举办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5: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雷走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海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此间正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举行各项比赛,来自全省14个市县和2个院校代表团的15个民族共计1046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就13个大项69个小项展开角逐。

    据介绍,海南省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历届参赛人数、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共有来自海口市、三亚市、琼海市、儋州市等在内的全省15个民族的1046名体育健儿参与其中,运动员有黎、苗、回、汉、壮、白、布依、东乡、满、蒙、土家、锡伯、瑶、彝、仡佬等15个民族,少数民族运动员占91%。竞赛项目设有小龙舟、珍珠球、射弩、陀螺、板鞋竞速、押加、武术、攀爬椰子树、高脚竞速、毽球、蹴球、独竹漂、民族健身操13个大项69个小项(单项),民族健身操首次被加入比赛项目中。单项比赛和各代表团比赛总分将奖励前6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海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自199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