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年山东省检察机关员额检察官遴选考试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1 21: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韩睿 邢婷

    中青在线济南7月21日电(通讯员 韩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7月21日,2018年山东省检察机关员额检察官遴选考试在全省设置的10个考点同时举行,104个检察院共978人参加考试。

    9时30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到济南考点巡视,并听取了考务工作的汇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文娟,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陪同。

    据了解,本次员额检察官遴选重点向人均办案量大的县级检察院投放了员额计划;提高了报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人员一般要通过司法考试或者律师资格考试,并规定了各单位的开考比例。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委托专业考试机构,采取集中封闭的形式进行试题命制工作。笔试结束后,将立即组织开展集中封闭阅卷,阅卷结束后及时将成绩反馈各市级检察院。

国内时事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