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昆明市西山区税务局挂牌

发布时间:2018-07-20 21: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熊琴 孙涛 王一迪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熊琴 孙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迪)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昆明市西山区税务局挂牌。新机构将继承原国税和地税机构的工作,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为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此前,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于6月15日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昆明市税务局于7月5日挂牌。据介绍,随着改革的进一步推进,纳税人将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