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丽江不要遍地开花、到处冒烟的工业

发布时间:2018-07-20 19: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丽江7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尽管丽江工业才起步,但我们绝不是饥不择食”,在“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过程中,丽江市市长郑艺对记者表示,对长江下游转移过来的产业,丽江不会照单全收。

  长江经济带覆盖9省2市,丽江位于长江上游,是最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在丽江,工业占GDP比重并不高,文化旅游产业是推动丽江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郑艺强调,丽江发展需要新型工业化,丽江是有所选择的。

  “在工业布局上,丽江很审慎。”郑艺表示,丽江有自己的原则:“工业必须进园区”。据他介绍,丽江目前已有工业园区里的企业是利用清洁能源生产清洁产品的。丽江绝对不要遍地开花、到处冒烟的工业。

经济部编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