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团成华区委举办2018年全区团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8 13: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高新时期团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团成华区委举办全区团干部培训暨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团十八大代表、保和街道团工委书记谭捷从大会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领导班子谈话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详解介绍和解读了团的十八大精神。

  四川省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管雷结合新时期青年特点进行了《凝聚青春正能量——当代青年热点问题分析》专题授课,对青年思想变化、空巢青年等当代青年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和现场参会人员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

  团干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基层共青团工作特点为主题,进行了基层共青团工作和共青团主题活动设计的经验交流和分享。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