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天津团组织启动“津和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百万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胡春艳)日前,团天津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向全市青少年联合发出倡议,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图书。

  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在开展工作时了解到,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校对国家通用语言图书存在巨大需求。获悉此情况后,团天津市委第一时间与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对接,了解需求,制定方案,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小学校及相关社会团体中广泛开展“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百万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将分两期进行,集中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募集齐新疆和田地区所需图书数量。捐赠结束后,团天津市委将组织相关单位将募集来的图书分类整理打包,分批送往新疆和田。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捐书活动,拉近天津和新疆和田两地青少年的距离,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切实提高青少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家国情怀。让书本架起友谊桥梁,让爱心传递希望与梦想。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先后开展四大类15项支援活动,努力将扶贫与扶智相结合,为新疆和田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加油。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