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海南新添游艇产业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17 14: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雷走宏 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雷走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日前,位于海口市海甸岛区域的华彩·杰鹏游艇会正式对外开放,这意味着海南省游艇产业有了新的改革发展创新试验基地。

  海南省口岸办副主任刘小涛表示,华彩·杰鹏游艇会集展示、销售、服务、交流、休闲为一体,有利于打造海口游艇示范品牌,促进海口游艇大众化消费,未来会成为海南游艇产业改革发展创新试验基地、一流的游艇消费旅游目的地、一流的游艇品牌展示窗口。

  据介绍,海南是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制定颁布游艇管理办法等政策规章的省份,为发展游艇产业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据了解,目前海南岛已建成游艇码头14个,泊位1800多个,尚有在建泊位1900个,主要分布在海口、三亚、陵水等市县。海南已有40多家游艇俱乐部以及500多家关联企业。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