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关村银行为小微企业助力赋能

发布时间:2018-07-17 10: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琪) 7月16日,“智惠已至·未来已来”2018中关村银行“场景智慧金融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关村银行“场景智慧金融”产品,寻找并支持一批深耕各个行业的创业者与创业团队,聚焦居住、出行、教育等民生领域,以及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提供线上供应链金融、线上场景金融、线上科创普惠金融服务。

  中关村银行董事长郭洪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2018年6月末,中关村银行累计为266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7.41亿元,占本行所有对公贷款的42.80%;认股权贷款尽调200余户,已发放贷款金额5.81亿元。”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对中关村银行开业一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中关村银行在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创新丰富产品体系,严守合规经营底线,坚持审慎稳健发展,不忘初心、坚守定位,坚定做好“创业者的银行”,为北京建设全国科创中心贡献应有力量。

  农信互联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魏春也从中关村银行“场景合作方”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双方合作开发的“安心付”和小额助农贷款产品。

  36氪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发表了主题演讲。36氪是中关村银行创新生态合作伙伴中的重要成员,双方在本次活动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股权基金投资与创新创业项目赋能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同时,中关村银行与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沣邦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携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各自细分行业的场景智慧金融业务拓展。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