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吉林省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05: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7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上午,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在吉林大学举办。“青年大学习”座谈会、小组讨论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同时举行。

    在“青年大学习”座谈会上,20余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感想。农村青年电商代表王荷分享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中贡献青春力量。“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陈天琦则感受到,成长在新时代机遇难得,也深知责任重大,一定要锤炼品格,脚踏实地、矢志奋斗。

    在吉林大学另一处会议室,吉林大学M·M(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研究会的部分成员开展了小组讨论。他们通过诵读原文、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与此同时,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正在一间多功能厅里举行。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3000多名青年报名参加,经过线上初赛,6名决赛选手脱颖而出并在现场展开最终对决。

    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系列活动。

    据悉,吉林省各级团组织正在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主题宣讲、青马培训、演讲比赛、书画作品展等多种形式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