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希望有约,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6 2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近日,由江苏省江阴团市委、江阴市禁毒办主办,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承办的“希望有约,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项目在江阴市各乡镇街道举行,专场宣传活动将有36场,受益青少年达1200余名。

    为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政策,有效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免疫力”,本着“禁毒宣传,要从青少年抓起、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江阴团市委、市禁毒办组织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禁毒志愿者,新桥、华士、南闸派出所及当地团委走进新桥镇阳光集团彩虹课堂,为集团的60余名职工子女送去了一场禁毒教育专场活动,小朋友们通过观看禁毒图片展,听取毒品知识讲座,观看禁毒电影,组织禁毒宣誓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参与互动热烈,在孩子的心灵中深深“种”下禁毒理念。

    同时,来自“益+青”青少年暑期自护华士及南闸夏令营的80多名学生也于近日走进江阴市禁毒教育基地,在志愿者带领下,学生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洁身自爱,决不沾毒!现场观摩给学生们带来了极大震撼。

    活动结束时,大家发出了禁毒倡议:要珍惜生命,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做一个好公民,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们宣传禁毒知识。

国内时事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