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创业英雄汇》总决选登陆昆山

发布时间:2018-07-16 19: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中青在线南京7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今天下午,2018《创业英雄汇》海选昆山站总决选登陆鹿城昆山,引起广泛关注。

  “支持创业,激励创新”,《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构筑了一个“创”“投”沟通平台,对接资本和项目。

  创办三年来,截至2018年6月底,共有503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373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8.8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海选活动为期近一个月。入围总决选的项目既有“高精尖”的科技项目,也有“接地气”的生活类项目,囊括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新材料、先进制造、健康、餐饮等多个高端行业和热门领域。其中的优秀项目经过栏目培训后,将登上央视《创业英雄汇》,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股权投资。

  近年来,昆山市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肥沃的创新创业土壤,已连续13年位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一。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千人计划人才110名、国家“万人计划”5人,省双创人才104人,人才保有量达到了36.3万,昆山已成为创新创业人才挥洒创业汗水的沃土。

  今后,昆山将进一步健全人才科创政策体系,为各类创新创业对象不断送上丰厚而实用的“大礼包”。凡入选昆山创新创业大赛的优胜者和优胜团队,不仅可以得到全媒介的路演展示,还将直接入选昆山双创人才名录,优先获得项目启动资金扶持和入驻空间载体支持。

经济部编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