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在青岛开营(组图)

发布时间:2018-07-16 18: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7月16日,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在山东青岛举行开营仪式。

  7月15日至22日,应全国青联邀请,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的11国青年代表访问北京、青岛,并与中国青年代表一起共计200多人参加在青岛举办的以“新上合、新伙伴”为主题的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系列活动。16日开营当天,各国青年代表们进行了帆船拓展训练,并共同命名了象征青年友谊的“上合组织青年号”帆船。

  7月16日,山东青岛,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开营仪式前,各国青年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7月16日,山东青岛,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开营仪式上,举行“上合组织青年号”帆船命名仪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