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重庆“党建带团建”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重庆7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今天,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团市委共同举办的全市“党建带团建”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市委党校开班。

    重庆各区县(自治县),万盛经开区、两江新区和市各直属、重点联系团组织的党委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市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共240余人参加,培训为期5天。

    本次培训班是该市首次举办以“党建带团建”为主题的干部培训,旨在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更好教育引导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紧扣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三个根本性问题,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联系服务青年作用,结合实际推动该市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