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千名宝玉石设计者齐聚2018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

发布时间:2018-07-15 07: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一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迪)7月13日晚,2018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在云南昆明国贸中心世博厅启幕。本次活动汇集行业顶尖设计力量,让传统与新锐碰撞,玉雕与设计结合,打开原创设计全维度,全情助力“原创珠宝 中国设计”,可谓史上最具规模的一次宝玉石设计师集体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以“云上心制”与“燃情匠心”为主题,近千名来自云南、北上广、港澳台、四川、浙江、江苏等地的顶尖珠宝设计师、知名玉雕师、高校新锐、收藏家参与其中。活动当晚,云南省石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连举,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史洪岳,东方环球(昆明)国际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云翔等出席活动。

    晚宴现场分为“云上心制”“燃情匠心”“大麦杯颁奖典礼”“设计未来”4个部分进行,以视频展示与设计分享方式分别从珠宝设计、玉雕设计、设计原创保护以及展望设计未来等方面,诠释珠宝设计师们对原创珠宝设计的热情,对极致工艺追求,对原创性、商业性、艺术性高度交融的探索等。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