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新疆共青团召开五级团干部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3 05: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雪迎

  本报乌鲁木齐7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7月11日,团新疆区委召开自治区、地(州、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五级团干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基层,全区各地(州、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分别设立分会场1230个,共计2.2万余名各级团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团十八大新疆代表团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团新疆区委党组书记赵川以“激励、感恩、责任、信心、担当”为关键词,分享了新疆代表团参加团十八大的感受,通过进一步梳理提炼,带领全体同志再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讲解了团章修改的重点要点,要求各级团组织及时传达学习、深入消化吸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赵川从当好助手和后备军两个方面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共青团组织围绕群众工作当好助手,重点抓好返乡大中专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爱心生日会、红领巾融情夏令营等工作。要求围绕“3214”当好后备军,抓好组织、抓好团干部、抓好团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五年规划,抓好督导和问责两把利剑,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实现“三个回归”、解决“三个不像”,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中发挥共青团组织应有的作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