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英格兰球迷痛苦万分 克罗地亚全国沸腾

发布时间:2018-07-12 14: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7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克罗地亚战胜英格兰,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冠亚军决赛。英格兰球迷的失望情绪可想而知,路透社报道,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看球的数以万计球迷中的很多人流下眼泪,有球迷表示,英格兰失去了50年来最好的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乃至争夺冠军的机会;与此同时,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市中心广场上,人们同样热泪盈眶,据法新社报道,7月11日的夜晚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这个东欧小国在当晚暂停了几乎所有的文艺表演活动为足球赛让路,当克罗地亚最终战胜英格兰,全国进入了“疯狂”状态。

  路透社报道,很多英格兰球迷对英格兰队负于克罗地亚的结果感到惊讶。有球迷表示,英格兰队能够闯进四强超过了预期,但他们竟然未能抓住已经看似非常简单的晋级决赛的机会,最终还是和其他大牌球队一样打道回府。

  但对于比赛过程, 英格兰也有球迷理智的认为,克罗地亚队打的更好,他们赢得这场比赛是实至名归。 

  英格兰人为这场比赛投入了太多的热情,他们原本信心十足的以为英格兰队将毫无悬念的进入决赛。随着比赛的结束,有英格兰球迷感叹,本次世界杯这么多强队提前出局,这是英格兰队50年来最好的机会,未来很多年,英格兰队若想再次打进四强和走的更远都将很难很难。

  法新社报道,成千上万的球迷冒雨聚集在萨拉勒布的市中心广场,在大屏幕前观看了克罗地亚对英格兰的整场比赛,为了庆祝这远超人们预期的胜利,人们相互拥抱、亲吻,激动的点燃火焰和挥舞克罗地亚的三色国旗,球迷们表示,他们将一直庆祝到天亮。

  在克罗地亚五万多平方公里的国土上,所有的城镇都在庆祝克罗地亚队的胜利,法新社报道,壮观的景象可能超过了1998年克罗地亚打进四强时的情景。

  人们高呼克罗地亚主教练达利奇,以及球员曼朱基奇、佩里西奇、莫德里奇等人的名字,克罗地亚男足已经被视为是国家英雄。

  法新社报道,为了观看克罗地亚对英格兰的电视直播,克罗地亚国内的大多数商店当晚提前闭店,全国的各种音乐会、歌剧、电影放映等文艺活动也纷纷取消。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