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服务乡村振兴

浙江启动“大学生乡村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7-12 13: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丽 董碧水

    中青在线讯(李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以“乡村振兴 青年争先”为主题的首届浙江(宁波)大学生乡村嘉年华”7月11日在浙江奉化启动。

    期间,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同济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同学将“青手描绘新农村”,参与奉化乡村规划、为特色农产品进行形象包装设计等,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以“自由行”方式,用青年独特视角来挖掘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并对整个旅游过程进行记录、对旅游产品进行评价,组织特色农产品设计大赛、文旅路线设计大赛,开展美丽乡村精品线路、精品民宿提升行动等。

    宁波市奉化区委副书记陈红伟表示,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大学生参与乡村振兴既接地气、又有成效,有助于青年知识智慧与乡村对人才需求的有效对接,带动奉化乡村集聚人气、智慧和力量。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